【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积极开展对标服务

编辑时间: 09-04    关键字:

 640.png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鲍新慧助理驱车前往光明区,走访了深圳市光科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兴连鑫光源有限公司,座谈了解企业需求,针对性开展促进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901122446_3.jpg

(左:袁武登总经理;右:鲍恩忠秘书长)

首先,他们来到“光科照明”,该公司是国内LED照明行业集研发、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之一。袁总介绍公司主要产品有LED软灯条、柔性霓虹灯条、硬灯条、COB灯条、铝材线性照明灯具、LED标识灯箱光源,驱动电源及控制器等 面向于室内外装饰亮化照明、标识灯箱光源和项目专项定制等市场需求。鲍秘书长也介绍了促进会工作:在政策方面,积极参加党政机关座谈会、撰写报告,及时传达企业诉求与建议;同时积极开展政策宣贯、品牌提升、展览展销、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标准制定、供应链整合等服务,接下来将继续与“光科照明”保持联系,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01122443.jpg


微信图片_20230901122446_2.jpg

(左:上官同喜总经理;右:鲍恩忠秘书长)

接着,他们又来到“亮佳美照明”,与该公司总经理上官同喜座谈。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LED户外照明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有:LED 埋地灯、LED 洗墙灯、LED 线条灯、LED 投光灯等。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地,在国内二十余省份区有广泛应用。鲍秘书表示“亮佳美照明”是十几年老会员企业,感谢上官总对促进会长久以来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继续加强联系,在企业需要协助的时候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901122446_1.jpg


微信图片_20230901122446.jpg

(左:鲍恩忠秘书长;右:李兵董事长)

最后,他们又驱车至“兴连鑫光源”,与董事长李兵座谈。目前公司业务分为4大类:工程照明亮化(线性照明)、橱柜照明、教育照明与传统灯带。公司成立于2003年,迄今已有近二十年的照明从业经验。“兴连鑫光源”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深圳、惠州两地厂房用于办公、生产。鲍秘书长表示愿继续服务好“兴连鑫光源”,在政策宣贯、品牌提升等方面给予协助,欢迎李董事长参与促进会多项活动,借助促进会平台,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1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