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秘书长走访两家龙华会员企业

编辑时间: 08-16    关键字:

 640.png

8月15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一行,走访了龙华区两家会员企业——深圳大道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大道半导体”)和深圳市瑞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广科技”)。

1.jpg

在“大道半导体”,鲍秘书长与总经理李刚先生在办公室亲切座谈,交流了同行业、上下游企业发展状况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大道半导体”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舞台、影视、娱乐、摄影、美术、景观等照明场景。公司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取得了“深圳市精专特新”荣誉称号。

在翻阅我会年度会刊后,李总赞扬促进会发展稳健,服务工作细致入微,能汇集600多家企业,是潜心经营形成的结果。鲍秘书长感谢李总夸奖,并表示促进会发展的基础就是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目前,促进会紧密联系政府,贯彻惠企政策,为企业争取相关政策,并于线下开展多样活动,如展览展销、企业培训、片区联谊、企业互访等,同期传达品牌、专利、法律、财税、资金、厂房等企业经营所需的各类信息。

最后,秘书长表示欢迎“大道半导体”与促进会多交流,言罢,二人在公司前台合影留念。

2.jpg

 

紧接着,鲍秘书长来到“瑞广科技”,受到总经理余广京先生的热情接待。“瑞广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LED光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全色系超高亮直插LED发光二极管、LED植物生长灯珠,广泛应用于植物生长、交通灯、小家电、指示灯等领域。

4.jpg

据了解,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经SGS检测,完全符合ROHS/REACH等环保要求。十年磨一剑,面对日益成熟的LED市场,公司20多年一直坚持只做高品质插封装的信念,赢得众多中高端客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

3.jpg

鲍秘书长一行先参观了“瑞广科技”的生产车间,全自动固晶、焊线、点胶等设备整齐排列,井然有序生产中。

在办公,鲍秘书长就行业发展情况与余总展开交流,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为“瑞广科技”匹配促进会服务项目。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640 (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