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脚踏实地践行工匠精神 坚定不移发展专精特新

编辑时间: 11-10    关键字:

首图1.png 

1.jpg

1017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秘书长助理鲍新慧走访了龙华区一家专做机械手的企业——深圳市速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速程精密”),受到公司总经理李团委先生、副总经理郭艳玲女士的热情接待。

IMG_20231017_100017_edit_111007404762227.jpg

IMG_20231017_095430.jpg

郭总首先带鲍秘书长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速程精密”成立于2016,首创“ZR轴”概念,即基于精巧的结构设计和简洁的运动控制,一体化实现即Z方向往复运动、R方向任意角度旋转两个自由度运动。公司成功研发了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ZR机械手,并成功注册“ZRrobot”商标,成为ZR机械手细分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单项冠军等企业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31018105758.png

公司持之以恒钻研ZR机械手技术、萃取经验、迭代产品,已经研发并量产了上百个型号产品,分为高速型、高精度型、高负载型、精准力控型、经济型等多个系列,并成功研发多款专用驱动控制器,将ZR机械手的使用标准化、简洁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贴合、测试、包装、分拣等工序;消费电子产品辅料贴合、贴膜、贴标、PCBA异形插件,精密零件装配、焊接、锁螺丝等工艺精准植入等工序;包装、摆盘、移栽、搬运等自动化设备上。

1.png

 

接着,鲍秘书长与李总、郭总在办公室亲切座谈,鲍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日常活动及开展的相关服务,并与李总、郭总交流公司近况,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在听完李总、郭总对公司的发展规划后,鲍秘书长赞扬“速程精密”方向明确、稳扎稳打,并表示促进会也始终以“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办会宗旨,以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积极热情地服务好600多家会员企业,愿“速程精密”也能在促进会的平台上有所收获,发展壮大。李总、郭总也表示促进会平台资源广阔,服务专业,后续将加强和促进会的沟通交流。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