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走进企业了解需求,有的放矢开展服务

编辑时间: 08-08    关键字:

 1.png

87日下午,半导体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会员部谢斌艳驱车前往龙岗区,走访深圳市超频三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奥伦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标美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查了解企业需求,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

 

(左:严玉峰总经理,右:鲍恩忠秘书长)

首先,他们来到“超频三照明”,该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公司总经理严玉峰介绍:公司主营室外大功率照明产品目前正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在全国布局经销商渠道力主覆盖半导体照明室内外景观照明特种工业照明太阳能风光互补全系列。严总希望半导体促进会在公司未来发展过程中,提供诸如政策信息、品牌建设、供应链整合方面的服务。鲍秘书长真诚地说:作为实体企业,搞好自身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本分,至于“信息咨询、品牌建设、供应链整合”这些,促进会可以充分利用政府、行业资源集聚功能,积极开展服务。

 

(从左至右:鲍恩忠、吴质朴、王雷)

接着,他们又来到“奥伦德科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质朴、销售总监王雷座谈。“奥伦德”最早是深圳唯一一家做半导体照明芯片的企业,旗下深圳市奥伦德元器件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光电耦合器(Optocoupler)及其发射、接收芯片(IR/PD/PT)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批研发量产850nm/940nm红外芯片、光电耦合器的大陆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光电耦合器品种最齐全,掌握核心芯片研发能力、晶圆设计能力,拥有完整的IDM产业链结构的国产化企业奥伦德品牌光电耦合器及光电器件现已发展为国产高端光耦品牌,分晶体管输出、施密特触发器、可控硅光耦、高速隔离运放光耦、PhotoMos SSR光耦、IGBT隔离驱动、IPM接口隔离高速光耦、光伏光耦,电流电压传感器、线性光耦及光电传感器等等类别,逾接近500品种型号,为新能源汽车、储能逆变变频、伺服工控、工业控制、5G通讯、电力电网、家电安防等各个行业提供完美的服务。目前奥伦德品牌光电耦合器(光耦)基本实现大部分场景应用之中能够PIN TO PIN对标且覆盖欧美、日系、台系光耦。公司生产皆在江门

鲍秘书长对“奥伦德”比较熟悉,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在公司需要的时候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左:周伟董事长,右:鲍恩忠秘书长)

最后,他们又驱车至龙岗平湖,与“标美照明”董事长总经理周伟座谈。“标美照明”(专精特新企业)公司原在深圳南山, 2019年迁至龙岗,主要从事半导体照明亮化设计工程施工。公司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有二十一年的照明从业经验,是中国第一批专注照明事业并集照明设备研发、照明设计、工程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标美照明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立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照明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咨询、施工安装、运营服务、产品供应及维护保养等全过程。

周总深耕半导体照明行业多年,社会资源丰富,面对当前经济形势仍坚持不懈,对未来充满信心。半导体促进会也将利用自身资源及行业信息优势,服务于“标美照明”。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640 (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