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劲威(POWEV)被评定为“广东知名品牌”

编辑时间: 05-12    关键字:

为献礼第七个“中国品牌日”,5月10日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的广东品牌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举行了“广东知名品牌”授牌仪式,嘉合劲威(POWEV)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广东知名品牌”殊荣。

(评定嘉合劲威为广东知名品牌)

本次大会由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三十余家省市权威机构参与协办、支持。盛大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到场报道,如广东广播电视台全场录制专访,新华社中国名牌携咪兔、抖音、快手、微信直播等20+视频平台全场直播。

(广东品牌发展大会活动现场)

“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经济的名片,是广东品牌领域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性的综合性品牌评价活动,是广东品牌争创国际领先、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优势,打造全球竞争力的的品牌创新,发展风向标。嘉合劲威(POWEV)获评广东知名品牌,不仅彰显获评自身的综合实力、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未来将促进广东品牌向世界级品牌进军,助力品牌强省、品牌强国建设。

(“广东知名品牌”颁奖仪式)

品牌强则国家强,品牌兴则国家兴。嘉合劲威(POWEV)有幸获评“广东知名品牌”,与自身长期致力于企业创新服务领域并做出突出的成绩与贡献分不开。嘉合劲威(POWEV)是深圳存储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高端存储芯片封测企业、存储产品方案商,全球排名第四的内存模组厂,拥有业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全自动化高速SMT生产线和自主研发的存储芯片测试系统,近百项技术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向全球用户提供全系列的内存模组、SSD固态硬盘、各类存储装置等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自2012年成立以来,屡屡获得多项荣誉奖项,拥有近200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


(2023广东品牌发展大会)

作为中国品牌的一份子,对嘉合劲威(POWEV)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份含金量十足且沉甸甸的荣誉和使命,展现中国品牌的匠心之道,同时也彰显“品牌强国,广东先行”的硬实力。嘉合劲威(POWEV)主要从事DRAM及NAND Flash存储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内存条、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及移动存储4条产品线;提供消费级、工业级、企业级存储器以及行业存储各类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核心知识产权,中国最大的内存模组厂商,中国芯内存、国产固态硬盘领导者。嘉合劲威(POWEV)旗下光威(GLOWAY)、阿斯加特(Asgard)等品牌每年更新迭代多款产品,让产品竞争力始终保持在市场前沿,也让客户可以感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评定结果公示)

立足广东,布局全球。嘉合劲威(POWEV)致力成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军者,本次获评“广东知名品牌”是一个重要的新起点,依托于本土化服务的土壤,嘉合劲威(POWEV)将积极发挥“广东知名品牌”的模范作用,将中国品牌的力量推向全球,共筑世界竞争格局中国新赛道。

封面图片来源:拍信网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