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编辑时间: 04-14    关键字:

1.png

640.jpg

(仪式现场)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暨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为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413日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3楼举办了2022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授牌仪式。

640 (1).jpg

(吴天祥副秘书长上台领取证书、牌匾。图左起第一排第一位 )

仪式上,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评估情况,宣读《2022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告》。我会获得2022“5A级社会组织荣誉,副秘书长吴天祥上台领取证书、牌匾。

202267日,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召开,我会积极参加;20221214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及《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会议评定,确定了2022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我会位列5A等级。

201712月获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后,我会一直以依法登记和接受监督内部治理规范业务活动能力财务管理规范信息公开规范”5个标准,来严格规范协会发展,坚守我会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宗旨。社会组织评估是促进社会组织发展、提高社会知名度、增强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我会再次获评“深圳市2022年度市级5A级社会组织。这份荣誉,是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会将再接再接,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能力,汇聚行业力量,维护市场环境,帮助会员发展壮大,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半导体及半导体照明行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再创佳绩!

关于我会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英文译名ShenZhen Semiconductor Association,简称SZSA,原名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20061月正式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20198月更为现名,是由深圳地区从事半导体及相关元器件、成品、设备、材料等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测试、应用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的企业、科研单位、相关社团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行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促进会宗旨:“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助手的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做企业和政府间的忠实纽带和可靠桥梁,促进本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我会是“深圳市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单位,2016年成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公共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7年成立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同年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2018年成立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多次荣获中国照明协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优秀社团组织称号;2020年荣获宝安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称号;2021年,我会党支部分别被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类协会联合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促进会入选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202212月,再次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

我会现有6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公司2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国家小巨人”22家,省级专精特新”16家,市级专精特新”117家。

我们的工作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推广、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促进会秘书处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也在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凝聚企业、政策宣导、信息传播、产业链整合、建立产业生态圈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

640.png

欢迎加入我会大家庭!

 

2.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