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秘书长走访光明企业:新亚新材料、冠科科技

编辑时间: 03-28    关键字:

首图2(1).png 

326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光明区,走访了深圳市新亚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关怀企业发展。

新亚新材料是以高新技术为发展核心,致力于RTV硅橡胶等先进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提供相关配套的点胶工艺解决方案的新材料科技创新型品牌。新亚新材料是新亚制程(股票代码:002388)全资子公司,传承新亚制程“规范制程、服务生产”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生产、粘接未来”为核心,以“科技创新、助力智造”为使命,通过不断对电子胶黏剂方案进行改进、规范与革新,实现中国智造和SLD®新材料产品及品牌“走出去,站起来”的美好愿景。

鲍秘书长与新亚新材料的闻总在交谈过程中,就产品定位、企业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闻总表示,做实业一定要先做产品,把产品做好,做领域深耕,再做规模,形成公司稳定且增长提升的良性发展。

冠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玉米灯”研发生产销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研发生产紫外线消毒灯和紫外线空气消毒器,拥有25000平方米的独立工业园区,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日本和韩国。冠科科技成立了智能灯具工程技术中心,拥有UL见证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和国家CNAS实验室,是深圳市首批实施知识产权标准的企业之一,拥有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中国和欧洲专利100多项。

鲍秘书长与冠科科技的雷总就照明产业的现状与公司产品特性展开交流。GK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照明,为客户提供全套方案管理。雷总表示,企业个体要自立自强,要坚持自己的目标,构建自己的基因,不用别人的地图来找自己的路。在此基础上,希望深圳照明企业间也要加强协作,不仅自己强大,整个照明行业也要做强做大。

鲍秘书长与两位企业家相谈甚欢,对彼此经营理念都深度认可。半导体促进会成立多年,也一直秉持做好服务的初心,只要企业需要,协会都将全力做好服务。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