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动态】我会参加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赋能《强基》系列专题培训暨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

编辑时间: 03-22    关键字:

首图2(1).png 

2024年3月16日-18日,由资本市场学院、深交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赋能《强基》系列专题培训暨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19期)在资本市场学院如期举行。我会工作人员袁路平、谢斌艳受邀参与了本次性课程培训。

资本学院合影(1).jpg

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赋能《强基》系列专题培训是一项针对专精特新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举办的培训活动,共有100多家企业参加。3月16日,资本市场学院文华老师作精彩致辞;深圳证券交易所谢何老师作《全面注册制实施及上市流程》演讲;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上市咨询林俊宏老师作《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路径规划》演讲,从上市注册制的变革、上市流程管理、资本规划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

1.png[CropImg]2.png

3月17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柏佑凡老师作《深化新三板改革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流程解析》报告;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秘书长阮汝洋老师作《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政策申报》演讲;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项目专家于浩天老师作《专精特新强基企业倍增计划》演讲;云悦投资顾问杨伟武老师作《企业私募股权融资的逻辑与趋势》演讲;北京邮电大学知识产权专家张明利老师作《知识产权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资本价值》演讲,从新三板、梯度培育、政策分享、专精特新企业建设等作深入讲解。

3.png

2.png

3月18日,长江保荐承销公司副总裁陈国潮老师的《企业上市战略规划、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原专联委员李和金老师的《企业改制流程及重点事项企业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要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江永辉老师的《企业上市审核重点财务、税务问题》演讲让我们受益匪浅。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常务吕海军副秘书长祝愿我们学员在本次课程学有所成,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壮观;学员前往参观深圳证券交易所,了解它的发展历程。

5.png

1.pn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对“专精特新”企业开展分类指导、精准培育、投融资对接、上市辅导,帮助企业深入理解资本市场最新政策,掌握上市审核的重点和难点,提升企业财务规范和管理水平,为企业上市提供有力支持。本次培训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现场互动等形式,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上市要求、做好上市规划、提升企业上市的逻辑与思维。通过参加培训,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资本市场动态,制定合理的上市计划,规范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的市场表现与上市成功率。

此外,培训还为企业提供与资本市场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关系,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通过参加培训,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资本市场动态,制定合理的上市计划,提高企业上市成功率和市场表现。

 

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积极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因此,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赋能《强基》系列专题培训对于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