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科技引领发展 技术成就未来”

编辑时间: 01-25    关键字:

首图1.png 

2024122日下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助理鲍新慧走访了两家企业,分别是深圳鼎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晶科技”)和深圳市紫光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照明”)。



鼎晶1.jpg

(图左:鲍恩忠;右:曾全明)

我会一行先驱车前往“鼎晶科技”,公司位于深圳南山区西丽创新谷,总经理曾全明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3.jpg

2.jpg

(参观公司展厅及部分办公区域)

曾总首先相邀陪同我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办公区域,我会了解到公司的基本情况:“鼎晶科技”创立于2009年,经过15年的沉淀和积累,已经发展成为半导体封装细分领域知名设备企业,致力于为半导体封装细分领域的客户,提供以芯片邦定技术为核心的,整线专用技术装备解决方案和设备云服务,满足客户智能制造需求。

4.jpg

座谈中)

座谈中,曾总与鲍秘书长畅谈半导体及半导体照明产业近20年来的发展。曾总还推荐产业链好友企业进入协会。感谢曾总对促进会发展的关怀与支持。鲍秘书长也相邀曾总常来促进会交流,进一步了解我会工作及会员情况,更好地为“鼎晶科技”匹配相应服务。



紧接着,我会一行来到“紫光照明”,联席总裁刘浩在办公室热情接待。

1.jpg

(图左:刘浩;右:鲍恩忠)

“紫光照明”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服务于工业智能照明领域的国高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特种LED产品,自主开发智能软硬件控制技术和产品。目前已经形成LED设备、工业物联网平台、智能疏散和应急照明系统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石化、煤化、电力、冶金、铁路、公安消防、船舶港口与大型设备制造等行业。公司先后获得软件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特种LED灯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

鲍秘书长与刘总结识多年,友谊深厚,此次见面已时隔两年,回顾往事,再叙近态。秘书长把我会年度主要工作向刘总一一介绍:如协助企业申报政府各部门资助;向政府申请组织组团参加国内外展会;密集开展企业互访、日常走访;举办片区联谊、企业培训,进行政策、法律、财税、专利、标准宣贯工作。刘总也表示关注到我会会员大会举办的盛况,称赞促进会会员不断壮大、服务工作越发细致,呈现欣欣向荣、稳步向前的状态。

最后,刘总陪同秘书长参观公司展厅,进一步介绍公司发展近况。



我会始终以“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服务宗旨,“走访企业”是长期坚持的工作之一。面对面交流,我会能更精准地把握半导体行业发展趋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经营状况,更好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