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企业走访 | 走访宝安福永两家副会长单位

编辑时间: 02-23    关键字:

首图1.png 

2024年2月20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助理鲍新慧一同走访了位于福永的两家副会长单位——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益昌”)和深圳市晶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台”)。

首先,我会一行来到“新益昌”,受到总经理宋昌宁的热情接待。鲍秘书长就公司近期发展与宋总进行交流,据了解,目前公司在中山已坐拥100多亩场地用于生产。

1.jpg

“新益昌”是科创板(688383)上市公司,主要从事LED、半导体、电容器、锂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实现智能制造提供先进、稳定的装备及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LED封装、电容器老化测试智能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同时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成功进入了半导体封装设备和锂电池设备领域。此外,公司部分智能制造装备产品核心零部件如驱动器、高精度读数头及直线电机、音圈电机等已经实现自研自产,是国内少有的具备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的智能制造装备企业。座谈中还遇到我会理事单位“德森精密”董事长周林和老会员企业“华尚半导体”总经理李振江。

紧接着,我们来到“晶台”,鲍秘书长与龚文董事长亲切座谈,互述近况。

2.jpg

“晶台是专业从事半导体器件、LED显示器件和LED照明灯具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光电产业的深厚实力,整合专业研发、业务及市场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半导体企业。

公司的技术与产品涵盖了众多领域,基于公司在光电器件封装领域的实力积累,在多个技术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如光电显示领域MLED微间距显示技术和LED照明和大屏显示技术,服务全球1000+客户覆盖近10000+LED应用项目,其中包含全球顶级盛会如:里约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杭州亚运会等。

在半导体器件领域涵盖光电晶体管、施密特触发器、可控硅光耦、高速隔离运放光耦、PhotoMos SSR光耦、IGBT隔离驱动、IPM接口隔离高速光耦及线性光耦等类别,为新能源汽车、储能逆变变频、伺服工控、工业控制、5G通讯、电力电网、家电安防等各个行业提供产品服务。

两家企业均是我会副会长单位,秘书长此次走访,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利于后期开展相对应服务。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