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 03-28    关键字:

首图1.png 

1.jpg

(会议现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谋划党支部新一年工作,3月25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成功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尚海波、党委书记江方兵、党建组织员王苑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恩忠主持。

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jpg

会议第一部分,由副书记何志君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视频,学习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观看完视频后,在何书记的带领下,入党申请人魏刚波、谢富松,党员顾龙江等同志围绕“强调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热点话题,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积极发言,表达感悟。

3.jpg

然后,由组织委员吴天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从“什么是两会”“人大代表如何产生”“政协会徽含义”“两会常用表述”等基础知识点入手,再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等四个部分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4.jpg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接着,在鲍书记的带领下,在党员们的见证下,两名预备党员尹仁松、卢军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他们声音朗朗,眼神坚定,郑重宣誓,立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WPS拼图0.png

(谢世坤、谢富松、魏刚波三位同志进行自我介绍)

紧接着,谢世坤、谢富松、魏刚波三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做自我介绍,并汇报近期情况。鲍书记表示,我会党支部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首先就是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了解其入党动机,其次是了解其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周边党员群众的反映。强调企业跟党走,企业的发展才不会有偏差。

会上,大家还集体讨论了本年度党建活动“红色之旅”等事宜。

书记上党课

8.jpg

(鲍书记上党课)

会议第二部分,鲍书记上党课——《学习新党章》专题系列党课。重点解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两部分内容。鲍书记逐字逐句深入解读,大家仔细聆听并做好笔记,争取让理论入脑入心。鲍书记强调,学习党章党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要把学习遵守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jpg

(江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江方兵同志作总结发言。他称赞我会党支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党员活跃度高。鼓励我会党支部要坚持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0.jpg

(合影留念)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