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 12-14    关键字:

 

 

 

 

 

(会议现场)

 

12月14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在深圳市宝安沙井——深圳市大月亮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共有支部党员10人参加会议,支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列席会议。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尚海波、书记江方兵、党建组织员王苑玲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旭宇光电董事长林金填主持。

 

 

(林金填书记主持会议)

 

 

(观看视频)

 

(陈明珍同志做思想汇报)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经济工作重要经验的心得体会,重点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工作的实践进行系统总结。《决议》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观看演讲、做笔记,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参与讨论。

第二阶段,林金填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建活动作了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随后,大家集体讨论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三阶段,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陈明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陈明珍同志详细汇报了预备期的个人表现和思想汇报,她说:“努力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讨论及投票现场)

林金填书记向大家汇报了党支部对陈明珍同志一年来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开展讨论。党员鲍恩忠表示:陈明珍同志不仅是位优秀的企业领导人,还是促进会的理事,她做事认真负责,待人诚恳友善,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紧接着,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陈明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一书记尚海波)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尚海波发言,他跟大家汇报了联合党委今年取得的重要成绩:作为联合党委分管支部之一——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被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授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也被联合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目前联合党委正在发展壮大中,已有19个党支部。最后,他对我会党支部工作进行指导:多培育党员,凝聚、加强和发展更多新青年同志入党,以党建促会建,将协会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
 

 

(江方兵书记)

 

联合党委江方兵书记再次赞誉了我会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系列成绩。对党支部副书记何志君、党员鲍恩忠被联合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员吴天祥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江书记感叹荣誉来之不易,应更加珍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合影留念)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