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图文)

编辑时间: 03-22    关键字:

 2018年3月20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商务大厦18楼隆重举行。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党员何志君、党员邱浩孟、党员麦杰平、党员邹义明、积极分子鲍恩忠、吴天祥及邓巍等我会工作人员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金填主持。

 

 

 


 

 

 

1.webp.jpg

(林金填书记)

首先,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宣布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然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改等内容。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会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划时代的纲领性文献,是面向未来的宣言书、动员令。报告明确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怎么去实现等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他表示在聆听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2.webp.jpg

(会议现场)

接着,林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及开展自我批评。他说:“党支部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已是第三次民主生活会,各党员都积极参与,党员邱浩孟虽身在肇庆,但无缺席记录,这种积极响应党的精神十分值得表扬”。他还表示,首次当选书记经验不足,希望各个党员能积极配合,并鼓励大家多提意见。

3.webp.jpg

(左上:党员邹义明、左下:党员麦杰平、

右上:党员何志君、右下:党员邱浩孟)

接下来,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多数党员表示自己不仅是中共党员,而且是企业负责人,有时党会和公司事务时间相冲突,导致无法按时参加民主生活会。经过讨论,商定每2个月开展一次民主生活会,提前作出具体的计划,并建议一年组织一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民主生活会更加充实。最后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支部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加强纪律建设方面,要做到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webp.jpg

(邓巍)

邓巍表示:自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一心希望早日成为支部党员的一份子。目前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在党支部的组织下,跟党学习、提成自己,用积极的心态、诚恳的热情,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5.webp.jpg

(积极分子鲍恩忠、吴天祥)

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和副秘书长吴天祥表示,2017年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在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技术创新类联合党委(筹)的帮助下,各党员的支持下筹建成立党支部。虽然目前还不是党员,但在日常生活中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决跟着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林书记表示鲍秘书长、吴副秘书长在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建设促进会党支部过程中,用心筹划,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并切身投入党建工作,值得表扬。也希望鲍、吴两人能积极响应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表示,今天我们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性原则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锻炼和加强。党性是共产党员道德的最高表现,是衡量党员觉悟高低和立场是否坚定的准绳,坚强的党性能够引领风尚、影响风气、凝聚力量。

 

6.webp.jpg

(分发选票)

紧接着,按已转入党组织关系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参会人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的办法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投票结束由党员麦杰平监票、积极分子吴天祥计票。统计结果出来,由林金填书记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大会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5名,发出选票5张,收回选票5张,其中无效0张,有效票5张,候选人何志君、邱孟浩得赞成票数5张当选支部委员”。

增补委员选举结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并讨论各委员分工情况。

 

7.webp.jpg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党支部林金填书记做总结,强调了党性的重要性。很多企业做得好,是因为有党性,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党性坚强,才有抵制不良风气的力量。现在,个别人“怕”字当头,遇到矛盾绕道走,碰到问题摆摆手,不敢抓、不敢管,这从根本上来说还是由于党性不强、自身不硬。我们要坚决跟党走,重视党性锻炼。正确对待和处理这些问题,时时处处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性原则就会在日积月累中得到锤炼和提高。他表示,希望党支部队伍能逐步扩大,让党员找到“家”,让私企无党组织找到依靠。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