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中山兄弟协会交流会 加深深圳中山两地LED交流合作

编辑时间: 01-08    关键字:

/
 

1月7日,我会应邀参加了“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中山市古镇镇商会新年团拜会”晚会,巩固加深深圳中山两地LED交流合作。

晚宴于中山市古镇镇国贸酒店举行,出席本次团拜会的领导嘉宾有原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中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海波,中山市政协秘书长吴润富,中共中山市古镇委员会书记余锡盆,中共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荣建,中山市经信局副局长汤荣添,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祖华,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区炳文,中山市古镇镇商会会长苏泽深等。市、镇政府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等各界人士与协、商会成员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团拜会上,中山市古镇商会会长苏泽深发表讲话,古镇作为灯饰行业领航者,应该经得起考验,即使经济受挫,环境低沉,市场萎靡,但是中山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商会应起到带头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在灯饰逆势中稳步前进。他强调,“作为全球照明灯饰产业基地,古镇的企业更加要实现经营思路的转变和产品的不断创新,摆正自身姿态,推动行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同时,也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整个灯饰行业的发展。”

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和中山市古镇镇商会刚刚经历了换届选举,以区炳文为核心的中山照协,以苏泽深为核心的古镇商会,这批新一届领导班子,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局面。机遇就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古镇灯饰行业的大力支持,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曾亲自前来古镇考察,并将全省科技研讨会移到古镇举行,实在对古镇灯饰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而挑战就是怎样承接上届协会、商会奠定的基础和辉煌,中山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古镇商会成立之后,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政府规范市场,组织企业诚信经营,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营商环境,并为会员提供诸多的优先优惠服务,努力构建和谐的“会员之家”,还多次被评为“中山市先进协会”和“中山市先进商会”,怎样延续协会、商会的优良作风,怎样发挥协会、商会的优势,去创造更多更高的成绩,带领古镇灯饰产业,甚至中国灯饰行业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成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使命。

苏泽深表示“未来协会和商会都要加强灯饰版权保护登记及版权宣传等方面工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另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实际性问题。而且新的一年里,新一届领导班子有信心、有能力把各项工作搞好,努力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为实现省级先进协会、商会的目标努力,为中山灯饰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和古镇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辉煌。晚会接近尾声,市、镇领导及协、商会领导同台演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新年、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协会、商会也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创造协会、商会更好的未来,共同促进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再创协、商会新的辉煌!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