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走访宝安福永两家半导体自动化设备优秀企业(图文)

编辑时间: 05-05    关键字:

 11.jpg

421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副秘书长吴天祥一行,走访了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德”),受到董事长胡稳、董事麦永汝、胡君榕等人的热情接待。

22.jpg

深圳市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研发和生产电子电气智能制造整线集成全套设备,半导体封装智能制造整线集成全套设备及工业机器人柔性生产线;旗下有安徽广晟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松乐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已拥有一百多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优质制造商等多项荣耀称号。公司在节能环保,信息化系统集成等设计理念方面独具优势,志在成为照明显示产业链中高端装备及智能应用系统服务商,最终实现“让人类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伟大使命。

33.jpg

会议室里,我会秘书长和胡总、麦总分别就近期半导体促进会、“广晟德”公司发展进行交流。鲍秘书长表示:促进会针对“广晟德”的发展,可在“惠企政策”贯彻落实、“公司融资”渠道、产品“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服务。

44.jpg

座谈后,在胡总及麦总陪同下,我会一行参观了广晟德生产车间,加深了对“广晟德”研发和生产电子电气智能制造整线集成全套设备、半导体封装智能制造整线集成全套设备及工业机器人柔性生产线等的了解。

微信截图_20220505095321.png

紧接着,秘书长一行来到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深科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科达半导体”)。

“深科达半导体是由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半导体元器件测试分选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目前拥有一批资深核心研发团队,其中基础核心人员178人(集团),测试分选机专业应用研发40多人,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掌握了集成电路测试的核心技术,同时也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已拥有46项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

333.jpg

在总经理林广满的办公室里,鲍恩忠秘书长一行与林总及公司技术、财务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深科达半导体政策咨询、产业链整合、产品市场推广等进行交流,梳理要点,加强服务工作。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