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编辑时间: 01-09    关键字:

   
    2014年1月4日,我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圆满召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陆健、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候克强处长、王志毅处长、区果诏处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原政协副主席、我会名誉会长吴井田,我会名誉会长王殿甫、宝安区工商联邱锐峰秘书长及我会245家会员企业代表和二十余家友好商协会领导与金融机构的领导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非会员企业近30家。
    本次大会由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主持。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王殿甫致欢迎词
    会议首先由我会名誉会长王殿甫致欢迎辞。王会长表示,深圳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目前,虽然受到大的经济环境影响,但相比其他产业要好的多。而目前,国家到地方都对半导体照明产业进行扶持,力度之大是其他行业不可比的。特别是国家科技部出台《半导体照明十二五发展规划》,广东省、深圳市也出台半导体照明推广应用方案,大大的促进了产业的发展。企业要适当抓住政策利好机会、抓好研发生产,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打开一个新的局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陆健主任讲话
    在大会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陆健对于促进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作出了重要指示,陆主任表示,深圳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在全国是重要发展基地,也是产业配套最齐全的半导体产业生产基地,加上独特的地理位置,深圳相比较国内其他城市,显得更为有优势。未来,行业组织可能会发挥更多的社会职能,成为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伙伴。也希望行业组织能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的开展工作,对于企业的需求和难处给予及时的帮助和解决,而企业,也需要与行业组织保持友好密切的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以会为“娘家”,助力深圳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健康快速的稳步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吴井田
   我会名誉会长吴井田先生在大会上讲话。他说:深圳是全国电子信息产业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深圳的支柱产业。半导体照明是其一个分支,很有发展潜力,各级政府也很支持,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将会和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
    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先生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行业协会作为一种民间性组织,虽不属于政府的管理机构系列,但却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一方面向政府传达企业的共同要求,同时又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政法规和有关法律,制定并执行行规行约和各类标准,协调本行业企业之间的经营行为,发挥着必不可少的作用。最后,对于我会近年来的工作,孙景明副局长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寄语希望在新的一年促进会能在各项工作上能取得佳绩,更上一层。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
    鲍恩忠秘书长对我会2013年工作和财务情况及2014年度工作做了总结与部署,通报了新增副会长、理事成员及会员单位名单,并对2014年的经费预算做了报告。
    鲍恩忠秘书长在报告中讲到,过去的一年里,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及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严格按照章程制度和办会宗旨,充分发挥着行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尤其是在人才服务、展会展览、外联互动及承接政府职能部门服务项目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好评。2014年促进会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并积极与政府、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力争为政府办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促进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陈靖会长
    陈靖会长在大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促进会在过去的两年里,苦练“内功”,做了很多基础的建设与内部的调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促进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努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向着五星级协会看齐。
    会上,我会对优秀会员企业进行表彰。 “优秀企业”涉及半导体照明上中下游及配套辅料等类别,共11类58家企业(获奖名单附后),获奖的“优秀企业”分别由我会会长陈靖、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我会名誉会长王殿甫、吴井田及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王志毅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深圳市晶台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帝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等4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并对促进会对他们的帮助致谢。
深圳市晶台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文发言

深圳市帝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健宏发言

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董事长
郭宏伟发言
    浦发银行负责人在会上就金融机构与促进会、会员企业合作做了服务项目介绍,希望能为提供金融服务。
    本次大会晚宴上,我会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所有节目均由我会会员企业选送。最后,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欢声笑语中,我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深圳市聚作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舞蹈《欢乐中国年》

深圳市光脉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手上芭蕾》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选送的古筝独奏《战国风》、古筝琵琶合奏《春江花月夜》

深圳市泓亚光电子有限公司选送的现代舞《NO NO NO》

深圳市晶台光电子有限公司选送的爵士舞《CHI HUA HUA》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男声反串歌曲《新贵妇醉酒》

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爵士舞《Crazy》

深圳市日上光电有限公司选送的舞蹈《创造奇迹》
    

附件:
“优秀企业”获奖名单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暨二届五次理事会获奖企业
芯片类 1 深圳市奥伦德科技有限公司
封装类 2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4 深圳市泓亚光电子有限公司
5 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6 深圳市晶台光电有限公司
7 深圳市国冶星光电子有限公司
8 深圳光脉电子有限公司
9 湖北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 深圳市金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道路照明 11 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3 伟志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14 深圳市勤上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15 深圳市爱索佳实业有限公司
16 深圳市金积嘉世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7 深圳市电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8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19 深圳市科纳实业有限公司
20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
21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室内照明 22 深圳市聚作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3 绿色半导体照明
24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
25 深圳市炫丽阳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6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27 深圳市帝光电子有限公司
景观照明 28 深圳市亿和光达照明有限公司
29 深圳市锐拓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30 深圳市威赛照明有限公司
31 深圳市日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32 深圳晶蓝德灯饰有限公司
33 深圳市普惠照明有限公司
移动照明 34 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
显示屏 35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6 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
37 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8 深圳市大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39 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40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
41 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42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43 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
44 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
45 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
设备 46 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47 深圳市炫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48 深圳市摩典机电五金制品厂
49 深圳市矽电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50 深圳翠涛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源 51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2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53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辅料 54 深圳市百丽春粘胶实业有限公司
55 深圳市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
56 深圳市新亚新材料有限公司
灯具 57 深圳市新合光电有限公司
58 云林塑胶(深圳)有限公司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