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桥梁作用 服务会员企业

编辑时间: 04-11    关键字:
    4月10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陪同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刘林海副局长、陈日周副科长考察我会企业、上市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龚伟斌、总经理林常、董事局秘书庄继里热情接待并座谈。
    龚伟斌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光电”):成立于2000年,于2011年7月上市(股票代码:300241),目前注册资本2.16亿元。瑞丰光电目前肩负“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重大项目、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之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重任。目前主要产品:片式发光二极管(Chip LED)、表面灌注型发光二极管(TOP LED)、高功率发光二极管(Power LED)、COB模组、LED 光引擎(Light engine)等产品,目前综合产能600KK/M。公司独创的三维立体研发机制,是公司产品持续领先的制度保障。 瑞丰是中国第一家推出CHIP LED的公司;第一家推出陶瓷高功率LED的公司;第一家推出硅胶 TOP LED的公司;第一家硅胶模压成型的高功率LED的公司;引进第一台大尺寸TV 用LED背光源的中功率LED…… 目前,公司在EMC封装、SMC封装、ELC封装技术上与国际同步。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提供高品质LED。瑞丰也是国内极少数LED光源通过1000次 -40°~120°液态冷热冲击试验的公司。基于这样,公司得到国际上众多照明、TV、汽车电子重量级企业的青睐,也让瑞丰迅速成为全球LED光源的核心企业。
    瑞丰光电拥有覆盖面广、服务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深圳总部、宁波公司、上海子公司以及各片区办事处,营销范围遍及整个中国。
    瑞丰光电于2014年1月迁入光明新区,租住30000多平方米厂房,由于不是自己的物业,基础设施投入不足,生产发展受到限制。为此,公司通过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积极与光明新区政府沟通,希望能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为企业解决用地等实际问题,留住优秀企业。
    刘局也向瑞丰的高层具体介绍了光明新区的土地政策:一是上市公司总部用地,二是人才安居用地,并表示会将瑞丰光电的实际情况向领导汇报,争取早日解决。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