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动态】培训学习 | 我会秘书长参加2023年行业协会秘书长培训班

编辑时间: 07-18    关键字:

 

3 (2).png 

640.jpg

(培训班合影。图右起一排第一位为鲍恩忠秘书长)

7月13日,2023年为期三天的行业协会秘书长培训班,在大鹏新区奥登国际酒店举办。此次培训班遴选“20+8”行业协会秘书长参与培训,旨在推动20个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同时重点培育发展8大未来产业,培育新动能,提升新势能。

640 (1).jpg

(白凌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寄予希望)

640 (2).jpg

白凌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寄予希望。他强调:社会组织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社会组织秘书长要成为一面鼓,击鼓征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凝聚社会力量、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方面重要作用;秘书长们更要像一束光,照亮漫漫前路,坚持引领示范,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640 (3).jpg

(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主持开班仪式)

640 (4).jpg

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主持开班仪式。他介绍,本期培训班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将助力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的发展。希望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探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产业集群建设中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30718175047.png

此次秘书长培训班别开生面。开班仪式前,学员还进行了团队主题拓展,在践行运动健康理念的同时促使学员不断挑战自我、激发潜能。

640 (5).jpg

(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杨思卓作《行业协会作用发挥与新的使命》主题分享)

640 (6).jpg

开班当天,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杨思卓受邀作《行业协会作用发挥与新的使命》主题分享。他从行业协会的核心作用、职业化建设、领导力、凝聚力、影响力等面进行阐述,强调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

微信截图_20230718175315.png微信截图_20230718175315.png

与会25位秘书长还从协会“提供哪些服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秘书长需具备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每个方面都举出三十至五十条不等的内容,说明自己协会所开展的工作,遇到的诸如“资金、人才、办公场所、与政府沟通交流”等问题,以及秘书长必备的素质和能力,气氛十分活跃。

640 (7).jpg

(郑培伟处长作总结发言)

640 (8).jpg

结业典礼上,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处郑培伟处长作总结发言,并给参加培训的秘书长们颁发结业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718175635.png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外事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授课,解读政府最新产业政策,受益匪浅。

640 (9).jpg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交流活动,秘书长们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如此也大大提升了秘书长们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便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工作。

3 (3).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