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五届三次理/监事会

编辑时间: 07-13    关键字:

 

图片

640 (2).png

图片

 

712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五届三次理/监事会,在深圳市宝安区登喜路酒店2楼深圳厅顺利召开!促进会理/监事、党支部党员120余人参会。
图片

 

(龙平芳长致欢迎辞)

图片

 

会议伊始,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女士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感谢理/监事对促进会发展长期的关爱与支持!接着,她赞扬促进会秘书处一系列的服务工作:向政府反映企业的诉求和呼声,积极贯彻落实政府产业政策,每月组织片区联谊,积极开展企业品牌建设,帮助企业投资融资,开展法律,知识产权,组织展览展销等等,赢得了广大会员企业赞誉,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促使促进会成为会员信赖的“娘家”。最后,她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促进会的发展,推荐、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壮大促进会队伍,充实促进会平台丰富的产业链资源。

图片

(鲍恩忠秘书长做《理事工作报告》)

图片

 

接着,中共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书记、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受会长及理事会委托,做《2023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请大家审议并通过。理事会工作主要内容有: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建设;凝聚优秀企业,夯实协会基础;组织政策宣贯,协助企业申报;重视知识产权,参与标准制定;整合金融机构,协助投资融资;组织展览展销,拓宽市场渠道;加强信息传播,完善媒体平台;持续组织联谊,促进交流合作。加强行业自律,协调处理纠纷;加强“造血”功能,弥补运作资金;财务收支透明,保障良性发展等。

图片

 

鲍秘书长对理/监事成员和党员的鼎力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促进会发展到目前规模,赢得社会业界认可,大家功不可没。他说:“相信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在会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帮助下,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密切联系政府,精心服务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深圳半导体促进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

(赵春雷监事长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图片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监事长、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雷,受会长及监事会委托,代表促进会监事会做《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上半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请大家审议并通过。监事会工作主要内容有:一是党建工作成绩显著;二是整顿团队推陈出新;三是协会根基扎实稳固;四是政策宣贯落实到位;五是金融服务舒难解困;六是重视知识产权和标准制定;七是组织展会协助营销;八是信息传播及时快捷;九是片区联谊深入人心;十是加强自律处理纠纷;十一是有偿服务保障营运;十二是财务透明公开透明。赵总表示感谢促进会理监事和党员的大力支持,他说“促进会发展到目前规模,赢得社会业界认可与大家的支持息息相关。”

图片

 

紧接着,赵总又做《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年上半年财务情况报告》和《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年下半年财务预算》,并审议通过。他说:“半导体促进会秘书处多年来本着‘艰苦朴素,勤俭办会,求真务实,量力而行’的原则,在保证各项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下,需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投入,才能保证促进会健康稳步发展。2023年促进会员工8人外聘1人,随着工资、物价不断上涨,各种费用支出也在不断增加。根据预算,促进会今年资金基本持平。会长单位、监事长,以及其他会领导如能资助大型活动(理事会、会员大会等),促进会每年就能基本保持收支平衡,且略有盈余。”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年上半年新增理事会成员及会员报告》,2024年《会员手册》编写工作,年度企业及个人评优工作。

图片

(“六度人和科技”行业与直销副总裁卓传洋)

图片

 

会上,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直销副总裁卓传洋,还做《积木搭建按需定制——数字化助力制造业降本增效》主题演讲。他介绍“数字经济时代的制造业迎来新机会”与“数字化转型为行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的行业背景,分析“业务流程需要全面升级”的行业现状及“全面进入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的未来趋势,最后提供了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利用数字化工具实现转型和升级。
最后,晚宴开始,大家纷纷举杯祝福,笑语满堂,共话半导体行业一路向好。

640 (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