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展览展销 | 全球瞩目!SEMiBAY/湾芯展震撼登场

编辑时间: 04-15    关键字:

 春回大地,全球半导体产业沐浴暖风、生机勃发,中国半导体产业借势疾驰、乘势攀升,大湾区飞速崛起、一派繁荣。

 

应运而生!SEMiBAY/湾芯展这一中国半导体专业展会,在大湾区“中国最大增量市场”的强劲驱动下,犹如璀璨新星划破天际,以其独特魅力在短短两个月内迅速汇聚了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瞩目焦点,成功赢得超过200家国内外半导体业界领军品牌的热烈响应与深度合作承诺。这一实力天团阵容涵盖了产业链上下游的一线力量,他们携手共襄盛举,齐力支撑深圳市政府倾力打造的首场“湾区半导体全产业链生态博览会”,共同开启半导体产业崭新篇章,见证并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半导体生态的创新融合与发展。

 

时间、地点

时间:2024.9.9-9.11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已经明确参展和参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全球Top 10半导体设备厂商: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阿斯麦(ASML)、泛林(Lam Research)、科磊(KLA)、东京电子(TEL)、迪恩士(SCREEN);

国产Top 10半导体设备厂商:北方华创(NAURA)、中微半导体(AMEC)、盛美半导体(ACM)、拓荆科技(Piotech)、华海清科(HWATSING)、芯源微(KINGSEMI)、中科飞测(SKYVERSE);

其它设备和材料领先厂商:默克(MERCK)、EDWARDS、东京精密(ACCRETECH)、上海微电子(SMEE)、安集科技(ANJI)、华峰测控(ACCOTEST)、大族半导体(HSET)、天科合达(Tankeblue)、中环领先(ZHONGHUAN)、中国电科(CETC)等;

晶圆代工和制造厂商:中芯国际、华润微、方正微、鹏芯微、昇维旭、鹏新旭等。

微信截图_20240415162649.png

“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会(SEMiBAY/湾芯展)”由深圳市政府及相关单位指导、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重投)鼎力支持、深圳市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深芯盟)倾力主办、深圳市芯盟会展有限公司专业承办的,旨在构建全球半导体产业链的协同创新枢纽,全力驱动生态系统的繁荣进化,这场盛会不仅是半导体设备和材料供应商、晶圆代工厂商、封装测试厂商、EDA/IP开发商和IC设计公司、下游应用企业展示半导体前沿技术与突破性成果的璀璨盛宴,更是高效对接全球市场资源、激发产业链深度合作潜能的的绝佳桥梁!

第一届“SEMiBAY/湾芯展”将于2024年9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半导体重大项目集群和最大增量市场”为基础,邀请来自湾区、全国及全球的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800多家企业和组织参展。预期展会将吸引国内外半导体业界产业领袖、专业人士、半导体和电子制造厂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决策人员,以及高科技行业高管、市场营销人员和技术人员3万多名重点买家和专业观众,参加为期三天的展览、峰会、主题论坛和各种会议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415162827.png

2.png

“SEMiBAY/湾芯展”展览和会议活动安排(详细议程安排陆续更新中)

五大展览专区: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化合物半导体、汽车半导体、EDA/IP与IC设计

湾区半导体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主题论坛、院(校)长论坛

20+场专业论坛:主题涉及晶圆制造工艺、封装与测试、材料技术、Chiplet与先进封装、EDA/IP等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创新,以及AI、5G、物联网、汽车电子、第三代半导体和新能源等新兴应用对半导体产业的挑战和机遇。

采购对接会:邀请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厂商与晶圆和封测厂代表直接面对面交流洽谈。

六大国产半导体榜单发布:IC设计、EDA/IP/Chiplet 、封装测试(OSAT)、晶圆代工和IDM、半导体设备、半导体材料

半导体产业分析报告发布:依托精英产业分析师团队,为政府组织、投资机构、半导体产业链企业及相关应用行业组织提供全面而深入的半导体产业分析报告。

颁奖典礼和交流晚宴:邀请政府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表彰半导体产业链国际和国产厂商在各个细分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并评选出具有独特创新和重大影响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有参展及观展需求,欢迎联系我会工作人员:

吴天祥:13510565290

谢斌艳:13410408579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简介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6.png

7.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