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2023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编辑时间: 03-16    关键字:

1.png

640.jpg 

(大会合影)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8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在我会会员单位----力标精密设备(深圳)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3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我会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王苑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恩忠主持。

640 (2).jpg 

(党支部书记鲍恩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员鲍新慧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会议着重学习“总纲”部分,鲍恩忠同志强调,后续党支部也会将新党章内容列入每月“第一议题”和党员大会议题进行常规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要把党章当成“枕边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

640 (2).jpg 

(“第一议题”学习)

接着,在鲍书记的带领下,在党员们的见证下,两名预备党员李浩东、鲍新慧进行入党宣誓。他们激情昂扬,铿锵有力,郑重宣誓,立下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640 (3).jpg 

(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鲍恩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集体讨论2023年党建活动安排。他说:2022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工作如下:一是党支部党建基本情况:截至202212月,支部共有12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2名入党积极分子,新收到入党申请书2份。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年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线上、线下学习23次,通过“黄河雨”课堂、“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APP学习党课并参加考试,鼓励党员积极参与防疫抗疫活动。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召开支委会,每季度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促进会优秀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2022年吸收了2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在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范设立纸质台账和电子台账,党费按时缴交并设立台账,管理规范、清晰。四是党建促会建:在党支部的指导下,我会在疫情中稳步发展,2022年底我会有588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公司2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国家“小巨人”20家,省级“专精特新”12家,市级“专精特新”50家。202212月,我会再次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

在书记和委员的带头下,全体党员就2022年工作、学习和生活,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党员填写测评表。会议查摆出的问题有:党建活动创新理念不够,大部分工作还是按部就班去做;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不够全面;党支部活动阵地有待完善等。会议现场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推选鲍恩忠、何志君、吴天祥三名同志为党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

1.png 

2.png

(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会议讨论了2023年党建活动,决定开展的系列活动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与其他党支部联学联建;组织一次红色之旅;探索党建、会建双融双促新形式。

 

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王苑玲作总结发言。她赞赏我会党支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督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指出党支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党支部活力,三是严肃发展党员程序,发展优秀企业家和骨干入党;四是增加谈心谈话次数和提高谈心谈话的质量,真正“谈到心里去”。同时强调促进会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时间,并督促落实。 

 

会后,在“力标精密”总经理靳海昆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力标精密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936.jpg

(参观生产线)

力标精密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推拉力测试机生产厂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微电子行业、半导体封装、LED封装、摄像头模组、功率模块、光纤等封装行业的精密检测,公司设备测试精度已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精密测量仪器,满足不同客户的测试需求。总经理靳海昆表示:公司产品因其高稳定性,已经完全替代国外同类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930.jpg

(会后合影)

2.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