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深圳半导体促进会第二场片区联谊如期举行

编辑时间: 05-24    关键字:

1.png

5月20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2年第二场片区联谊会,在深圳市宝安石岩长丰花园酒店顺利举行。

4.jpg
(会议现场) 
 
本次联谊会面向于宝安(石岩)、南山、福田、罗湖片区及深圳外周边的会员企业。出席本次联谊会的企业有:副会长单位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深圳市双玺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文锦支行;监事单位广东华寅律师事务所;理事单位深圳市德博惟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测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海容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宇峰净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惠丰财华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电路有限公司、东莞市星马焊锡有限公司、中山新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银丰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宇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见博识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深圳市帝狼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联锦光电有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高盛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大龙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明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铭上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光优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宏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朋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瓦特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般若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长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汉唐邦科技有限公司、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固仕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彩显光电有限公司、硕视光半导体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米斯特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冠鸿显示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彩芯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恒茂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庆达清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宇天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宏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宏天照明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力标精密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广东鸿诚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晟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实半导体技术(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市扬名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新阳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顺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世龙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惠州中创盈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佰强光电有限公司、中微(深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企业近10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4095927.jpg
(鲍恩忠秘书长)
 
我会鲍恩忠秘书长对大家能够在百忙中积极响应,并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促进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4月7日下午,我会在深圳市晶扬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ESD/TVS静电保护类器件测试规范》标准评审研讨会;4月15日,我会开展2022年第二场“企业互访”座谈会,携十几家半导体设备会员企业负责人,共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鑫精诚传感技术有限公司;4月22日,我会2022年首场片区联谊会,在深圳市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顺利举行,该活动面向龙岗、坪山两片区,会上特聘理事单位——深圳市唯特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高兵为我会龙岗、坪山片区首届执行长;5月10日下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应邀参加市政协“四链协同融合”重点调研产业链协同融合组“深聊会”,会上我会围绕我市在产业链协同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建议进行发言。此外,我会工作人员每日密集走访企业,发展维护新老会员,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开展服务工作,积极宣传贯彻政府惠企政策,开展投资融资、展览展销、品牌建设、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等服务项目。
 
目前,为了促进业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企业产品市场,应会员企业要求,我们在继续编辑促进会《会员手册》的同时,增编《优秀供应商》部分,除了使所有会员企业彼此了解、熟知企业性质、主要产品、所属区域、联系人以外,更向整个业界进行推广。鉴于此,我会将继续秉承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征集、编辑出版工作。
 
9.jpg
(“广东华寅律所”张定伟律师)
 
联谊会上,我会新进监事单位——“广东华寅律师事务所”董事长张定伟律师,首先做企业股权分配解读。他通过以下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家重点关注的股权痛点及难点问题系列:股权架构的搭建、陷阱与防范;创始人的控制权实现及安排;股权分配的方法和技巧;股东机制的建立、健全及有效执行。通过陈律师的讲解,与会企业负责人感同身受,纷纷进行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523175707.jpg
(“中邮银行”罗湖庐山支行行长沈映玲)
 
微信图片_20220523175741.jpg
(“中邮银行”罗湖庐山支行客户经理伍美桦)
 
接着,我会特邀嘉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罗湖庐山支行行长沈映玲和客户经理伍美桦,为企业做融资宣讲。伍经理介绍了几款适合中小企业的普惠金融贷款:企业创业担保贷、小微易贷、专精特新贷和抵押类产品贷等模式,为企业纾难解困,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4.jpg
(“中诚博睿”总经理章小盼)
 
紧接着,深圳市中诚博睿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小盼,做近期政府“惠企政策”汇总讲解。他还为宝安(石岩)、福田、南山及罗湖等片区的参会企业进行了规划总结,助力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信息。
 
2.jpg
(“宏齐光电子”董事长洪汉忠)
 
此次片区联谊会,我会特聘副会长单位——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汉忠为我会宝安(石岩)、南山、福田、罗湖片区首届执行长,洪总做会议总结发言,他说:感谢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促进会对他本人的信任,他将履行“执行长”的职责,加强与区域内的企业联系,积极组织开展“企业互联互访”活动,携手促进片区半导体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为“鼎宝宏集团”绿色科技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LED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封装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显示幕、指示灯、室内外照明及手机背光源等领域。
 
会上,鲍秘书长和会员部部长尹仁松,为到场的19家新入会企业颁牌:
微信截图_20220524110811.png
 
1.jpg
(图为编号1-9企业)
 
3.jpg
(图为编号10-19企业)
 
最后,与会企业负责人逐一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公司及产品,争取开展交流与合作。

晚宴开始前,鲍秘书长表示:促进会是会员的“娘家”,希望每个会员都能从这个平台上享受到应有的服务,企业有困难有问题要想到促进会,不然就不能体现加入促进会的作用与效果。鲍秘书长还表示,我会将持续举行各片区联谊,目的就是为组建一个个区域性圈子,通过参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会员间的了解,增进企业间友谊,从而达到抱团取暖、互惠共赢。
 
2.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