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之友”助力智能互联家居照明

编辑时间: 12-14    关键字:

   全球照明行业领导者飞利浦宣布多家合作伙伴加入其“Hue之友”(Friends of Hue)项目,将智能互联家居照明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博世、罗技和三星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均成为这一项目的合作伙伴,它们的互联家居产品、应用和平台实现了与飞利浦Hue的融合,将为用户提供无缝式的照明新体验。

飞利浦1

  多项重要因素影响着能否将物联网技术引入家庭,而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新体验。比如,灯具、温控器和摄像头能否相互配合,了解家居系统的使用情况,帮助你节省能源,或者让你在外出时也高枕无忧。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各种互联产品之间就必须实现完美的相互操作。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合作伙伴,”飞利浦照明互联家居系统业务负责人Sridhar Kumaraswamy表示。“我们此前已经与苹果和Nest等公司实现了合作。‘Hue之友’项目的所有合作伙伴将提升照明的影响力,助力物联网技术在家居环境下的落地。我们将飞利浦照明产品与合作伙伴的创新成果进行融合,为当前以及未来的客户打造全新的照明体验,充分释放灯光在照明之外的价值。”

  随着博世和Nest产品与飞利浦Hue的融合,灯光将能提供舒适、安宁的家居环境。比如,当你出门在外时,灯光可以自行打开,模仿有人在家;发生烟雾警报时,灯光会闪烁黄色,进而会调整成红色,帮助你以最佳方式应对烟雾环境。当然,你也可以将飞利浦Hue灯光调整为放松模式,同时调高浴室的温度。

飞利浦2

  使用飞利浦Hue产品也能提升家庭的娱乐氛围。罗技公司将飞利浦Hue与其Harmony平台进行融合,使用其万能遥控器能够操控灯光,改善电视观看体验,并提升其他家庭娱乐活动的氛围。

  在平台方面,三星SmartThings将飞利浦Hue照明产品融入其智能家居平台,使得飞利浦Hue照明产品能够响应你的日常行为,并且与各式传感器、锁具、摄像头、温控器、扬声器以及其他产品协同工作。

  除了Apple Watch外,飞利浦还将Hue系统与苹果公司的HomeKit平台进行了融合,这就意味着Hue可以和HomeKit平台驱动的其他产品以及Siri声控系统进行无缝协作。

  实践证明,照明是互联家居领域最受关注的一个环节。飞利浦Hue是世界领先的智能互联家居照明系统。通过其开发商计划,飞利浦Hue已经拥有了450多种第三方app。飞利浦Hue正在改变家居室内室外的照明方式,能够提升空间和提振情绪,也能给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实际上,飞利浦Hue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激发感官体验、照亮特殊时刻,甚至让你在外出时实现自动操控,让你高枕无忧。

  飞利浦Hue生态系统包括灯泡、灯具、灯带和控制装置。通过app、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甚至你的声音,你可以轻松实现与灯光的互动。居家时,你可以使用app来改变某个、某些或所有房间的灯光;外出时,你可以登录www.meethue.com,通过飞利浦Hue网站实现对照明系统的操控。

  飞利浦从一开始便鼓励其他品牌产品与飞利浦Hue进行融合。从第三方app到可穿戴科技,再到互联网服务和互联家居产品,飞利浦Hue正在超越照明功能,提供照明之外的价值,为客户打造全新的体验。只要你充分发挥想象力,便能发现Hue的无限潜力。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