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定坤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旭宇光电开展调研活动(图文)

编辑时间: 08-08    关键字:

 2017 年8 月7 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定坤同志以及促进会党支部党员们一行到我会副会长单位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及存在的难题。市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第一书记张定坤同志主持了调研会。

1.webp.jpg

张书记讲话)

中共深圳市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一书记张定坤同志向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林金填书记摸清企业党员情况,向企业员工发放调查问卷,得知旭宇光电还有蔡金兰、周少翔、黎兰兰三位党员,其党员组织关系均在老家,这三位党员也表示尽快抽空回去转组织关系。张书记表示,党员数量和质量达到要求时,促进会可于年底或明年初考虑成立党总支。

2.webp.jpg

林书记朗读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促进会党支部于四月份成立,借此调研机会开展党员活动,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林金填书记给大家朗读了一遍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让促进会各位党员重新学习党章,明白自身应尽的义务和应有的权利。

为稳步推进党建工作,张定坤书记还提出在旭宇光电的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新增设促进会以及旭宇光电的党建栏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党委通过微信群与公众号,实现工作通过微信平台布置、接触通过平台缩短、交流通过平台更加方便的功能,在公众号内每日发布时讯,比短信更加受人欢迎,使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的了解。微信党建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宣传工作的效率和公众参与度,为解读国家政策、宣传政策要求等提供了新平台。

 

3.webp.jpg

党员何志君发言)

参会的各位党员纷纷发言,汇报了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难题、困惑,并提出工作建议。党员何志君表示促进会成立党支部让行业内的同志找到了“家”,从此能过上组织生活。党员麦杰平提出促进会应该充分利用党支部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林金填书记表示,从筹备成立促进会党支部以来,他也找回了创业的初心,公司以节能环保为己任,致力于为社会节能发展应用做出贡献。创业和党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就像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样,企业领导也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头干,而不是使唤人做事,更应该踏实做人,传递正能量。

 

 

4.webp.jpg

党员麦杰平发言

市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张定坤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促进会和旭宇光电的党建工作,认为工作积极主动、卓有成效。张书记指出,协会党组织要起到政治引领作用、业务骨干作用和监督作用。他要求,立志于扎根深圳的党员同志尽快将党组织关系转过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尽早成立联合党委,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

 

5.webp.jpg

(大合影:林源、刘园园、陈秋怡、林金填、张定坤、何志君、周少翔、黎兰兰、蔡金兰、麦杰平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