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书记与入党申请人展开谈话(图文)

编辑时间: 07-04    关键字:

 2017年6月30日下午两点,我会党支部林金填书记在我会会长单位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7号擎天华庭2楼董事长办公室,与我会鲍恩忠秘书长、培训部负责人齐锋以及商务合作部部长吴天祥三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首次谈话。

谈话既是了解入党申请人思想状况的一种方法,也是解决其思想问题的一个手段。在批准申请人入党之前,党组织派人与申请人谈话,既是教育考察申请人的一个步骤,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入党申请人的关怀。

今年4月份,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了,成立之后,鲍恩忠秘书长、培训部负责人齐锋、商务合作部部长吴天祥先后向我会党支部递交了申请书,林书记与三位入党申请人分别了展开了谈话,谈话内容主要包括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等,我会会员部工作人员林源在旁记录谈话情况。

我会鲍恩忠秘书长向林书记谈起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2001年来深,从2002年进入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工作至今任职促进会秘书长一职,在协会的工作经验已有15年,这期间接触了不少党员,秘书长认为在每个重要时期、特殊时刻,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他深有感触,当初创办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之际,他也是凭着一股敢为人先的冲劲,努力寻找志同道合的企业伙伴,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做出不小的贡献,现如今促进会虽目前处于稳步上升期,鲍秘书长也自省一贯务实作风,但也有自己的不足,就是没带领举办足够多的活动,导致促进会活跃度不强。通过谈话,林书记也帮助秘书长分析自身存在的优缺点,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1.webp.jpg

(林书记与鲍恩忠秘书长谈话)

和秘书长谈完后,林书记也分别和我会培训部负责人齐锋和商务合作部部长吴天祥展开了谈话,他们表示,今后不仅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以国家、人民的利益为重,致力于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做贡献,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贡献,更会践行共产党员的精神,虽然只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他们都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求党组织的监督。

2.webp.jpg

(林书记与培训部负责人齐锋谈话)

3.webp.jpg

(林书记与商务合作部部长吴天祥谈话)

 

谈话结束后,林书记表示,三位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基本正确,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虽然尚在发展阶段,但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工作本领,热心为民服务,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