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图文)

编辑时间: 05-02    关键字:

 2017年4月28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党支部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商务大厦18楼隆重举行。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定坤、市级组织员陈秋怡、党员何志君、党员邹义明、党员麦杰平、党员刘园园、秘书长鲍恩忠及我会工作人员共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鲍恩忠秘书长主持。

首先,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宣布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1.webp.jpg

(奏唱《国歌》)

然后,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刘园园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她说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支部委员会,主要是依靠促进会自身的重视和上级党委的支持。她表示:“我们既然建立了这个平台,那么就要用好这个平台,并发挥其作用。那么党支部这个平台有什么作用,又怎么发挥平台的作用呢?党章中均做出了明确回答。党章在"党的基层组织"的章节中规定了基层党组织的8项基本任务,这8项任务就是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同时又规定了基层党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的五项职能,这五项职能就是怎么发挥作用的导向和定位。从理论上讲很简单,我们照着这样做就行了。但从发挥作用的实际情况出发,无论是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基础也好,或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也罢,无论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也好,或是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其积极性、创造性也好,都不那么简单,都需要从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上解决党的指导理论与自己所处工作环境相统一的问题,党的工作目标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问题。而有些问题还需要我们认真地研究与探索。”

 

2.webp.jpg

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刘园园

接下来,市级组织员陈秋怡宣读上级党委关于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筹):

你单位报来《关于成立党支部的申请》已收悉。

经研究,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林金填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候选人。请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并将正式选举结果报党委批准。”

 

3.webp.jpg

(市级组织员陈秋怡宣读批复文件)

紧接着,按已转入党组织关系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参会人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的办法选举党支书记。

 

4.webp.jpg

(选举党支书记)

 

5.webp.jpg

(计票现场)

投票结束由秘书处工作人员林源计票、侯康昕监票。统计结果出来,由张定坤书记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大会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5名,发出选票5张,收回选票5张,其中无效0张,有效票5张,候选人林金填得赞成票数5张,当选党支书记”。

 

6.webp.jpg

(张定坤书记宣布选举结果)

 

7.webp.jpg

(林金填当选当支部书记)

接着,与会党员发言。党员何志君、党员邹义明、党员麦杰平纷纷表示十分荣幸加入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让我们这些党员找到了家,让私企无党组织找到依靠,希望党支部队伍能逐步扩大。

8.webp.jpg

(党员何志君)

 

9.webp.jpg

(党员邹义明)

 

10.webp.jpg

(党员麦杰平)

紧接着,党员当选的支部书记林金填讲话。林金填首先对向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工作。将从四个方面开展总支的各项工作:大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注重学习方法和学习形式的改进,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加强党组织建设;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

他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webp.jpg

支部书记林金填

接下来,由我会鲍恩忠秘书长对支部的成立提出希望和建议。他首先对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我会成立至今已有10年, 今天是促进会历史上一个重大的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促进会成立了自己的支部委员会。能够成立党组织,让我们的事业在基层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重要讲话和毛泽东思想,坚定不移地发展成长,这也是大家的心愿。在我会还是很小规模的时候,这个问题不很紧迫,但是当我会发展到较大规模时,而且还要进一步发展下去时,我会对社会将承担起重大的责任的时候,这时候,作为我会的主要经营者和所有者,我往往会感到一种力不从心,我就盼望能得到党的关怀、教育、支持和帮助。作为生活在社会主义祖国大家庭的一员,促进会发展越大,得到党的关心和帮助也越大,对党的依靠也越大。我认为,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将在我们今后的发展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我希望党支部尽快发展起第一批新党员,我希望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最后,他表示今后党支部作为我会的坚强后盾,将更加放手大干一番,让促进会壮大发展。不但要为社会创造财富,还要为社会培养人才,还要为社会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岗位,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提供尽可能多的资助。

 

12.webp.jpg

(鲍恩忠秘书长)

接着,技术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定坤发表讲话。张定坤书记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党支部筹备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再次强调协会党组织的作用,就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法令,团结党员发挥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就是协助协会领导督促各项工作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此外,张定坤同志重点阐述了加强党员修养的方法,具体是一不攀比;二要自控;保持“三种心态”;思想上做到“四自五常”;行动上“六慎”;精神上“七乐”。

 

13.webp.jpg

张定坤书记

 

14.webp.jpg

(张定坤书记为我会授牌)

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15.webp.jpg

(与会人员合影)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