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打造精品 灵动拓展市场

编辑时间: 11-19    关键字:

(左:黄冠江;右:鲍恩忠

 

 

 

 

深圳市巧精灵照明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龙华区,成立于2008年

公司成立之初,专注于LED灯条和LED面板灯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出色的质量控制,公司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国及世界其他地方。主要产品有LED灯条(LED灯带、软灯带、软灯条、硬灯条、LED模组、霓虹灯、霓虹管、高压灯带、彩虹管、线条灯、线型灯);面板灯(LED侧发光平板灯、直下式面板灯、无边框面板灯、防水面板灯、集成吊顶面板灯、吊线灯等),稳定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最佳的服务赢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公司产品主要是出口,年营业额在2.5亿左右,在照明行业来说已初具规模。

公司现有2层楼14,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200多名熟练工人,6台高速SMT机器;研发中心拥有EMC实验室,测角光度计,积分球,光谱仪,抗紫外线测试机,振动测试机等一流的设备和专业的研发人员。产品全部通过CE / GS / UL / DLC / SAA等认证,并获得了数十项中国专利。公司并已通过ISO9001和BSCI认证。

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半导体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促进会原名“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2006年1月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登记注册,2019年8月更为现名。我会是由深圳地区从事半导体及相关元器件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测试、应用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的企业、科研单位、相关社团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6年成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公共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7年成立“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同年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2018年成立“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2019年荣获中国照明协会“优秀社团组织”称号;2020年荣获宝安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称号。

 

 

通过交流,黄董事长希望我会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资源汇集优势,在政策咨询、产学研合作、打通产业链环节等方面为企业服务。鲍秘书长说这些工作促进会一直在做,并取得成效。鲍秘书长希望“巧精灵”能融入半导体促进会这个集体,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