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鲍恩忠秘书长出席旭宇光电2017迎春晚会暨在全国股转上市庆祝答谢会

编辑时间: 01-13    关键字:

 

 

 

2017112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旭宇光电“2017迎春晚会暨在全国股转上市庆祝答谢会”在深圳市御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清华研究院刘淮源教授、中投证券杨德学先生、半导体照明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博商会郑义林秘书长等重要嘉宾参加了本次晚宴。

 

 


 

 

image001.jpg
 

(会场高朋满座)

公司董事长林金填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到会的领导、嘉宾、供应商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image003.jpg

(旭宇光电董事长林金填致辞)

他说,旭宇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从小到大,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开拓市场,都是0-1,从20101020日开工,最早的两条生产线,发展到今天150条全自动线。旭宇坚持投入高端进口焊线机,国内知名品牌高效能的生产设备,坚持使用最好原料,旭宇人在奋斗同事恪守本分、诚信、集中力量专注把LED封装领域做到行业高端知名品牌。今天很荣幸与各位嘉宾好友、旭宇大家庭成员们,共同见旭宇光电2017迎春晚会暨在全国股转上市庆祝答谢会。

他指出,旭宇以奋斗者为核心价值观前提下为员工拥有创业的平台,公司先后推出员工持股,目前已达60余人,占公司总人数15%的比例,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寻找创业梦想的打拼者到旭宇平台共同发展,可以落地实现自身的价值、社会价值,分享公司发展创业成功与公司共同成长。他表示,旭宇在政府大力支持下,长安研发生产基地建设59800平方,已开始紧密设计开展建设前期准备工作,长安研发生产基地设计将来可实现每年30亿生产产能要求。在研发基地启用后,将大大改善提升目前的产能要求,大幅度提升公司营业额收入、国家税收入,为社会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中国制造半导体产品标准升级!

接着,清华研究院刘淮源教授上台致辞。他对当前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趋势作了简单的介绍,对半导体照明产品提出了要求,相信这个产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image005.jpg
(清华研究院刘淮源教授致辞)

随后,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上台致辞。他代表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对旭宇光电“迎春晚会暨新三板上市答谢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旭宇光电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公司领导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以及严谨科学的管理态度;离不开战斗在一线的全体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你们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携手共进,用双手培育出丰硕的成果——旭宇光电上“新三板”了。这是旭宇光电公司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

image007.jpg
(半导体照明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致辞)

秘书长对“旭宇光电”和林董进行高度评价:旭宇光电是我们半导体照明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半导体照明行业中的后起之秀。旭宇光电在业界口碑很好,林总讲诚信重情义,无论上游供应商还是下游客户对他评价都很好。

会上,旭宇光电对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先进工作者、年度销售、明日之星等进行颁奖。

image009.jpg

(林金填董事长为“优秀供应商”)颁奖

image011.jpg
(鲍恩忠秘书长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晚会载歌载舞,欢乐时间总是显得格外短暂,领导嘉宾纷纷合影留念,为这个幸福的夜晚,留下永恒的记忆。

image013.jpg
(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信息咨询部部长张秀梅与旭宇光电董事长林金填合影)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