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企业勤上光电改造加油站照明系统,节能提高69%

编辑时间: 07-18    关键字:

国内领先的LED照明企业勤上光电在节能环保方面成绩斐然,仅加油站的照明改造,节能效果立即提升69%,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成都水碾河加油站是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旗下的一个站点,位于成都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祥和路口。该公司聘请勤上光电做灯光照明系统改造。

该加油站原使用400W 金卤灯用于照明,勤上光电使用123W天棚灯具替换原有的16套金卤灯。改造完成后,仅123W的LED灯照度已远远超过400W的金卤灯,且亮度高,无眩光,节能比率提高69%,整体照明环境提升一个高度。

加油站是公共服务区,24小时服务,因此加油站对照明的要求很高,夜间照明除了照度要达到要求,同时也必须保证安全,不会对油站的油气环境造成点滴影响。

勤上光电方面表示,改造后的水碾河加油站不在照度好,发光均匀透亮,而且在安全上,该款天棚灯强劲散热结构设计也能保证光源不会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同时,灯具寿命长、损坏率低等独特优点也让客户享用优质光源之余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一次投入多效产出,一举多得。

使用勤上光电的LED天棚灯后,该加油站在硬件配备上获得顾客一致赞赏。夜晚,加油站的LED灯璀璨生辉,带给客户全新的享受,美观又实用。该系列灯具在国内外市场颇受青睐,占据市场绝对主流,被广泛运用在厂房、体育场馆、物流中心、加油站等大空间公共区域基础照明场所。

 我会会员企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LED产业联盟单位,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注于led应用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是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景观照明LED轨道交通照明LED医疗照明等产品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秀商业模式提供商。2011年11月,勤上光电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业内首家以大功率LED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勤上创建于1993年,1994年开始进行户外装饰灯的生产与销售;1998年开始进行低功率和中功率LED的研发与生产;2000年开始LED显示屏的研发与生产;2004年开始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2007年,实现LED大功率照明产品量产;同时,勤上和清华大学实现“产、学,研”联合,在LED应用技术研发及科技创新方面投入了巨大研发技术力量,实现从传统产业到高新技术产业的升级,由劳动密集型制造业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链纵深发展,并由功能性照明产品上升到节能照明、智能照明系列解决方案,逐步探索出一条半导体照明与风光互补再生能源紧密结合的产业发展之路。2011年11月在深圳成功上市,成为以半导体照明为主营业务的第一股,证券号:002638。

勤上光电成为清华大学半导体照明领域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LED产业联盟主席单位,企业集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等户外市政照明及室内半导体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被列入“东莞市政府督导重点项目”、“广东省重点产业专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发改委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拨款1500万)”、“国家863计划”等。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