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量再起航 联诚发挂牌答谢晚宴暨12周年庆典隆重召开

编辑时间: 01-10    关键字:

2017年1月9日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应邀参加联诚发挂牌答谢晚宴暨12周年庆典,并在活动现在发表讲话祝贺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001.jpg

(半导体照明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先生致辞)

2016年,是联诚发积极进取、荣获佳绩的一年,活动伊始,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诚发的辉煌成绩。这一年,联诚发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293);强势布局海外市场,登陆美国、奥地利、捷克、波兰等国家和地区,与30多家海外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营销网络涵盖了全球所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年销售额突破3亿的可喜成绩。

image003.jpg

(敲钟仪式)

对联诚发而言,2016年最盛大的一个突破和成就便是登上新三板的舞台,走向资本市场,走上了金融+科技、金融+文化的企业经营新道路!为了传达庆祝这一盛大消息,表达联诚发最真切的感谢,联诚发重要股东、安信证券、联诚发优秀经销商、代理商等人士共同启动了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敲钟仪式。

image005.jpg
(联诚发董事长黄青锋先生致辞)

会上,联诚发举行2016年优秀供应商及优秀员工颁奖活动,联诚发董事长黄青锋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黄青锋表示:“联诚发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优质供应商的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联诚发家人们对联诚发的付出,面对新的一年,联诚发必定响应习大大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黄青锋激情澎湃的英文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合作才能共赢,协同才能发展。这对致力于联诚发走上资本道路的华龙证券深有体会,正是由于联诚发与华龙证券的相互信任,联诚发才能在更宽广的金融舞台占有一席之地,顺利登陆新三板,创造新的里程碑。对此,华龙证券副总裁廖圣柱在大会上致辞:“一直以来,华龙证券鼎力支持推进联诚发新三板上市,如今,联诚发新三板上市后发展势头正猛,未来前景不可限量,华龙证券将继续支持推动联诚发资本市场运作,本人也将亲自负责联诚发IPO项目,共同致力联诚发早日实现IPO!”

image007.jpg 

(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女士致辞)

龙平芳感言:“感谢大家对联诚发一直以来的鼎力相助和支持,联成发专业做LED显示屏,把LED显示屏做的更有面子是联诚发不懈的追求!”

image009.jpg

(祝酒仪式)

image011.jpg

龙狮点睛)

12周年庆典活动结束后,联诚发倾情答谢新老客户及与会人员,举行了热闹非凡的答谢晚宴,联诚发特邀明星及员工带了众多精彩的节目表演,进行了祝酒仪式、龙狮点睛、歌舞表演、答谢抽奖等环节。众多嘉宾举杯同庆,恭祝联诚发新三板上市荣获佳绩,未来再创辉煌。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