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器】嘉合劲威 | 国产存储“孤勇者”

编辑时间: 09-15    关键字:

嘉合劲威是国内高端存储芯片封测企业、存储产品方案商,全球排名第四的内存模组厂,拥有业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全自动化高速SMT生产线和自主研发的存储芯片测试系统,近百项技术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向全球用户提供全系列的内存模组、SSD固态硬盘、各类存储装置等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嘉合劲威拥有国际化研发团队,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存储芯片测试算法与技术,业内首创“十六道颗粒测试”技术,拥有二十款以上自主核心测试软件;一流的智能化生产设备,系统化生产协同与质量全流程管控,满足客户长期稳定、高品质产品交付;全球五大晶圆制造厂商直供,确保产品的原材料供应和品质长江存储Xtacking 3D NAND钻石级生态合作伙伴;深圳唯三央采整机厂商;客户至上,定制化服务,专业解决客户需求和产品中生命周期管理。十年风雨,嘉合劲威凭借硬实力,成为国内内存模组行业翘楚。

嘉合劲威旗下光威(GLOWAY)领先同行率先推出真正意义上的国产SSD,光威弈PRO SATA SSD。嘉合劲威携手联芸科技、长江存储树立了国产存储的新标杆。它采用了联芸主控MAS0902,长江存储3D TLC NAND。它的出现,开启了国产SSD的新纪元,也标志着国产闪存、主控事业的成功。

图片嘉合劲威旗下阿斯加特(Asgard)推出AN4 PCIe4.0 高性能SSD,采用英韧IG5236主控,搭载长江存储/嘉合劲威自封闪存128层3D TLC NAND(带YMTC Xtacking标识),先进的Xtacking2.0技术架构,拥有更高的IO传输速度更高的密度和更小的芯片面积,带独立缓存,支持NVMe1.4协议,走PCIe4.0通道,1TB规格顺序读取可达7000MB/S,顺序写入可达5000MB/S,是一款旗舰级SSD。

SSD产业非常考验实力,技术门槛高、流程粘性强、对资金和资源的需求非常大。中国SSD产业技术在突破、产业链在不断整合,越来越多优秀的厂商正在从幕后走向台前,与国际厂商的差距不断缩小,甚至有部分领域已经追上或者实现了超越。

SSD技术和芯片技术类似,很多核心技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轻松领悟的,需要长时间耕耘,在对产业的深入了解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建立起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对标国内外最高水准,中国厂商要做的不只是追赶,更需要比肩、超越。因为只有站在更高的水平线上,才有可能走到产业链的尖端,这是中国SSD厂商应该重视、必须重视的。

从5G时代的到来和国家各领域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下,消费类电子、企业级数据中心、车载和工控四大应用领域逐步成为半导体行业各细分市场的主要业务板块。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实际应用场景的需求,对半导体生态中各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产品出厂过程中,封测作为集成电路产品制造的后道工序,将通过测试的晶圆按产品型号及功能需求加工得到独立集成电路,在封装与测试两个环节,对企业的研发能力、资金实力与技术水平都有着高要求,难易程度不言而喻。

嘉合劲威注重消费级存储产品的同时,积极布局企业级存储产品和行业高端存储解决方案,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为目标,集中公司优势资源,洞察市场和行业需求,组建业界一流的研发和客户服务团队,为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移动终端、个人电脑、通信设备、工业控制计算机系统、企业级服务器、数据中心、云存储等应用场景保驾护航。

从长远发展看,国产存储乃国之重器,理应加速国产化的进程。十年饮冰,热血未凉,未来嘉合劲威将以“数据存储”和“数据安全”为双翼,在“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创新”的双驱动下,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对固态存储的需求,为国产存储产业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引领国产固态存储发展新风向。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